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91by:鴻彥興業
埃克森美孚化工頒發之績優獎狀

鴻彥興業有限公司(WIDECHEM TAIWAN CO.,)專以銷售ExxonMobil Chemical產品為主要業務,致力於向客戶推廣介紹安全、健康、環保,代表未來發展方向的產品,並在2000年獲得美國埃克森美孚化工(ExxonMobil Chemical)頒發績優獎狀。

鴻彥興業有限公司除了負責異構烷烴溶劑-Isopar系列、APF系列產品市場銷售開發以外,因台灣在面臨部分產業外移,市場需求略顯衰減情況下,又於2000年開始開發脫芳烴溶劑-Exxsol D系列產品,2008年開發OPPERA產品。做為ExxonMobil Chemical之經銷商,這20多年來一路秉持誠信、負責的態度,配合ExxonMobil Chemical 市場開發政策,持續耕耘市場。

本公司以努力不懈持續打造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專營環保產品為目標,堅持選擇美國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 Chemical)溶劑產品,強調環保、健康、安全。

我們在環保溶劑領域有二十年以上豐富的運作經驗和成熟的分銷管道,一路走來始終秉持企業的良心和責任,以對客戶需求提供優質且便捷的服務為職志。

未來仍將秉持初衷,和客戶攜手共同為世界環保盡一份心力。
https://touching333.web66.com.tw/web/SEC?postId=331828最具革命性的冷凍"熟"粉圓上市囉

讓全世界都知道沒有含防腐劑的珍珠比較受歡迎 革命性的珍珠,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省時又省力的天